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越南证实6年买6艘潜艇 称“不会对本区构成威胁”

2011年08月05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越南证实6年买6艘潜艇称“不会对本区构成威胁”
俄军“基洛”级潜艇(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报道,越南证实将在六年里组建一支潜水艇中队。不过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表示,这支中队将只作国防用途,“不会对本区构成威胁”。

  俄罗斯媒体早在2009年12月报道,越南同意以20亿美元购买六艘柴电驱动潜水艇,但河内一直没有对此置评。

  4日,越南官方媒体《青年日报》(Tuoi Tre)引述防长冯光青的话说:“在今后五到六年,我们将有六艘基洛(Kilo)636级潜水艇。”

  但他没有具体说明越南将如何支付购买潜水艇的费用,只说:“这取决于我们国家经济的能力。越南尚未能生产现代化的武器和装备,而进口这类武器很昂贵。”

  当越南要建潜水艇的新闻初曝光的时候,分析家说,越南旨在加强其海上对抗的力量。

  越南本周还接收了第一架新的海事巡逻机。越南海岸卫队总共向设在西班牙马德里的空中客车军机公司定购了三架海事巡逻机。

  经济学家说,高通货膨胀、庞大的贸易与预算赤字、低效益的国家开支和种种弊端,已使越南经济出现动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