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极熊在挪威斯瓦巴群岛袭击露营者 致1死4伤

2011年08月06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中央社”5日报道,挪威当局表示,一只北极熊在北极斯瓦巴群岛对一群露营客发动攻击,造成1人死亡、4人重伤。

  斯瓦巴群岛总督办公室女发言人欧德嘉表示,这群露营客隶属于一个英国团体,但她不清楚受害者的国籍。

  挪威官员指出,挪威斯瓦巴群岛发生北极熊攻击观光客,造成1死、4重伤的惨剧。

  欧德嘉说:“我们知道这是个英国团体,5人因此受伤,其中1人不幸身亡。”

  但欧德嘉说,她无法证实死者的国籍与该团人数。

  这群游客在斯瓦巴群岛主要城市朗叶比东方约40公里的凡波斯特冰川边缘,遭到北极熊攻击。朗叶比位于中央岛屿斯匹次柏根上。

  斯瓦巴群岛为著名的北极熊栖息地,大约地处挪威本岛与北极之间。

  欧德嘉说,当局在接获卫星电话通知这起攻击事件后,即派出直升机将伤员送至朗叶比的医院。这只北极熊的最后下场是难逃一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