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狗狗也能五颜六色 英美容师打造彩虹色宠物(图)

2011年08月08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狗狗也能五颜六色英美容师打造彩虹色宠物(图)
狗狗被主人打扮得五颜六色
这名爱“扮靓”狗狗的宠物美容师说,自己的染料对动物无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住在英国埃塞克斯的维多利亚•巴特是一名宠物美容师,日前,她突发奇想把自己的狗狗染得五颜六色,还给它们佩戴各种各样的装饰品。她的两条宠物狗分别被染成了玫红和天蓝色。

  维多利亚将这种染毛方式称为“皮毛总动员”。她能为各种狗狗制定合适的颜色,让这些爱犬与众不同。“我觉得色彩明亮的狗狗更好看。它们在太阳下闪闪发光,相互友好,这是多美的场景啊。”维多利亚说,“我很喜欢电视节目里明星时常变化的发色,于是我想‘为什么狗狗不可以?’它们改变造型后美极了。”

  维多利亚的染毛法大受欢迎,于是她开始给更多的狗狗染色。“我的染料对动物无害,而且所有狗狗都很喜欢。一方面它们喜欢被按摩的感觉,另一方面在它们染好出门时有更多的注视,这种关注让它们兴奋异常。”维多利亚说。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