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前总统肯尼迪遗孀称副总统曾密谋"杀人篡位"

2011年08月09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前总统肯尼迪遗孀称副总统曾密谋“杀人篡位”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夫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1963年遇刺后,疑犯数日后亦遭枪杀,案件扑朔迷离。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肯尼迪女儿卡罗琳早前同意提前公开母亲积琪莲在肯尼迪被杀后录制的声带,听过的人形容内容极具“爆炸性”,包括积琪莲怀疑时任副总统约翰逊及一些得州商人,是行刺丈夫的主谋。

  至今逝世17年的积琪莲,当年在历史学家施莱辛格协助下录制声带,然后封存于波士顿肯尼迪图书馆。积琪莲其后改嫁希腊船王奥纳西斯,并要求录音须在自己去世后50年才可公开,因恐怕惊人内幕曝光会令家人遭受报复。

  积琪莲在录音中表示,即使刺客奥斯瓦尔德自称是单独行动,但她相信背后有更大阴谋,意欲“坐正”的约翰逊很可能是幕后黑手。

  她亦披露肯尼迪与一名19岁白宫见习生曾发生婚外情,称曾在睡房发现女性内裤,令她怒不可遏。她自揭当年与好莱坞影星威廉荷顿及意大利快意车厂创办人阿涅利有染,以报复丈夫不忠。据悉肯尼迪遇刺前数周,夫妻关系出现转机,两人更计划继续生育以维系婚姻。

  据报道,53岁的卡罗琳与美国广播公司(ABC)达成协议,前者提早公开录音,以换取后者取消播放一套讲述肯尼迪家族的电视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