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总统拒绝赦免刺杀前总理甘地的3名死刑罪犯

2011年08月11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总统发言人8月11日通告说,印度总统帕蒂尔拒绝了协助刺杀该国前总理拉吉夫•甘地的3名主谋免于死刑的赦免请求。3人将被执行死刑。

  据报道,帕蒂尔于上周拒绝了被判处死刑的前总理拉吉夫•甘地刺杀案3名被告的赦免请求。如此,这3名男性将被执行死刑。

  报道介绍说,1991年5月,拉吉夫•甘地在一次竞选活动中,被一名女性自杀式袭击者引爆炸弹炸死。上述3名被告属于斯里兰卡叛乱组织“泰米尔伊斯兰解放之虎”游击队,因参与策划此次谋杀行动被判处死刑。印度最高法院于1999年核准了该项判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