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一贩毒集团头目落网 承认曾杀600多人(图)

2011年08月12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墨西哥一贩毒集团头目落网承认曾杀600多人(图)
8月11日,36岁的蒙托亚出现在媒体记者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警方11日称,警方逮捕了一个暴力贩毒集团的头目,嫌犯承认曾亲自执行或命令他人杀害了600多人。

  墨西哥州司法部长卡斯特罗(Alfredo Castillo)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墨西哥城郊外对一栋房屋的夜袭中,逮捕了36岁的蒙托亚(Oscar Osvaldo Garcia Montoya)。

  这个被叫做“长眼之手”的贩毒集团主要在墨西哥北部到墨西哥城及周边地区从事与贩毒有关的暴力活动。

  这个组织以极端暴力而臭名昭彰,其中包括斩首。大多数受害人为贩毒分子,以及在争夺地盘的斗争中打死的敌人。

  卡斯特罗说,蒙托亚承认他亲自参与了至少300次屠杀,并命令其他人杀死了至少300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