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查韦斯批评反对派为美国利益服务 试图制造分裂

2011年08月12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1日指责国内反对派为美国利益服务,称在他于古巴接受癌症治疗时,反对派试图激起委内瑞拉军方内部的不满情绪。

  查韦斯两次在电视台通过电话向全国发表讲话,说他正在病床上连续接受第四天的化疗,预计将很快回到委内瑞拉。

  他对委内瑞拉政治对手提出批评。他说,他们的联盟“是属于美国人的”。

  “所有攻击武装部队的人都被帝国主义收服了。”“他们服从帝国主义的命令,试图在武装部队内部制造分裂,挫伤将士们的士气。”

  查韦斯没有做出具体说明。他警告政治对手:“自行离开武装部队。”

  “武装部队”是委内瑞拉军队的正式名称。

  查韦斯表示,军方对来自反对派任何挑衅的反应,应该是通告国家情报部门,保持团结。

  反对派联盟在回应的声明中称,“总统的言论‘显示政府内部存在紧张关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