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强风吹垮美国印第安纳州博览会舞台 3人死24伤

2011年08月14日 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官员说,印第安纳州博览会13日发生音乐会舞台坍塌事故,已经造成至少3人丧生,24人受伤。

  据报道,13日晚间9点,一年一度的美国印第安纳州博览会准备举办一场乡村音乐会,美国乐队组合Sugarland将演出。但就在演出前,一阵强风突然袭来,导致牵引舞台的装置坍塌,数人被压埋。

  警方称,已从坍塌舞台下找到3名死者遗体,另有至少24人受伤。博览会主办方则认为,死伤人数可能更多。

  当地媒体的消息说,“至少已有4人确认遇难。我们为受害者的家庭祈祷”。

  紧急部门救援人员及现场的音乐会粉丝立即展开救援,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另据悉,数千名歌迷被转移到附近的建筑物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