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一州长候选人因爱上未成年人被迫辞职

2011年08月15日 0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柏林8月15日电 (记者黄霜红)德国石荷州基民盟主席、下届州长候选人冯•波缇切尔,因爱上一位16岁未成年人而遭党团批评,于14日夜在基尔被迫宣布辞职。

  尽管已中断和未成年女友的关系,现年40岁的冯•波缇切尔仍然无法抵抗党团内部对其进行的“道德审判”。宣布辞职时,冯•波缇切尔说,“这件事是真的,我在2010年爱上了一位年轻妇女,和她有几个月在一起”。他承认这段爱情“不寻常”,不过他强调他们的关系得到自己周围人的认同。

  冯•波缇切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哽咽着承认,尽管这个关系不违法,但在许多人心里有道德上的顾虑。他认为自己在私生活上没有错误,这件事只是仕途上的一个缺点,对他今后代表本党团竞选州长不利。

  据悉,冯•波缇切尔在Facebook上与前女友相识,来自北莱茵州的那位女孩对政治感兴趣,最初两人只是电邮往来。去年3月经过多次相会两人产生感情。当冯•波缇切尔被提名为基民盟州长候选人之后,为不影响竞选,他中断了两人之间的关系。

  冯•波缇切尔曾被认为是基民盟很有前途的政治新星,30出头即担任欧洲议会议员,后就任石荷州环境及农业部长并受到很高评价。(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