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两辆巴士遭枪手伏击 据称数人死10人受伤

2011年08月18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两辆以色列巴士18日在该国南部与埃及的边界附近受到枪手袭击,导致数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

  事发地点距离以色列红海海滨度假胜地埃拉特大约30公里。

  据报道,以色列广播电台形容,对第一辆巴士的袭击是“伏击”,并有多名枪手参与。安全官员说,袭击的枪弹似乎是从埃及方向射过来的。

  医疗人员说,伤者被击中腿部,5名伤者中,4人受轻伤,1人伤势为中等程度。

  最新消息称,在当地行驶的第二辆巴士也遭到袭击,又有5人受伤。

  由此,共有2辆巴士遭袭击,共10人受伤。以色列电视台报道说,有数人在两起袭击中死亡。军方则表示,死伤者中既有士兵,也有平民。

  消息说,以色列安全部队与疑似袭击者展开了枪战。也有消息指,2到3名袭击者在使用自动步枪对一辆巴士开火后,乘车逃离现场,以色列安全部队在后追赶。媒体直升机则在事发现场附近上空跟踪拍摄。

  报道指,其中一辆遇袭巴士已经在一处红色岩崖边停下,车窗、车门损坏,附近有士兵在巡逻。

  此外,以色列广播电台称,距离巴士遇袭地点约150英里的以南部内盖夫省省府贝尔谢巴市(Beer Sheba)当天传出爆炸声。目前还不清楚爆炸是否造成人员伤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