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总统萨科齐临时决定访华 国际金融或成主议题

2011年08月22日 12: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总统萨科齐临时决定访华国际金融或成主议题
法国总统萨科齐(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全国华语广播网》报道,萨科齐办公室表示,两国领导人会晤的时间定于北京时间25日17时,会后两人将会共进晚餐,当晚萨科齐就会继续行程,飞往法属新喀里多尼亚,这是萨科齐担任总统以来第六次访问北京。

  外电报道说,中法两国领导人可能会讨论到法国和德国提议的有关征收金融交易税的计划,这一具有高度争议性的计划必需得到全世界的广泛支持才会有效果。

  另外,法国作为20国集团轮值主席国,中法领导人可能会讨论的还是20国集团的议程,包括9月底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行秋季年会的期间,可能召开的G20部长会议以及9月上旬在法国马赛举行的七国集团财长会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