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抵达朝俄首脑会晤地 其行程仍属高度机密

2011年08月23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莫斯科8月23日电 (记者 田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专列23日晨抵达朝俄首脑会谈地点乌兰乌德。但其行程仍属于高度机密。

  俄媒体报道称,金正日的专列当天抵达布里亚特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火车站。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伊沙耶夫、布里亚特共和国总统纳格维岑及其他政府官员在车站迎接金正日一行。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官方网站说,伊沙耶夫当天陪同到访的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访问俄远东地区。

  俄媒体报道称,欢迎仪式结束后,金正日一行的车队离开火车站,沿乌兰乌德至库鲁姆坎公路驶去。该条公路通往贝加尔湖沿岸的度假疗养胜地。其中一个是属于联邦级旅游度假区“贝加尔港湾”。

  稍早前有当地媒体报称,在“贝加尔港湾”特色旅游区所在地图尔卡小镇已加强了安全戒备力量。布里亚特共和国内务部同时要求当地居民暂时不要使用个人私家车辆外出,以减少城市道路的拥堵。

  20日,金正日乘专列抵达俄远东滨海边疆区,开始对俄进行非正式访问,这是其10年来第三次访俄。期间,金正日的专列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巴罗夫斯克、阿穆尔河沿岸地区以及阿穆尔州布列亚等地停留,参观访问当地大型工业设施和名胜。据悉,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将在乌兰乌德与金正日举行会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