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恩到访IMF总部 向员工致歉话别

2011年08月30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法官8月23日驳回了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法国政治家施特劳斯-卡恩性侵案的所有指控。稍后,上诉法庭又驳回了原告律师提出的要求特别检察官接管调查的上诉,卡恩终于恢复自由之身。图为卡恩携妻走出法庭。  

  中新网北京8月30日电(浦铖杰)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斯特劳斯•卡恩于当地时间29日回到IMF华盛顿总部,向员工致歉话别。这是卡恩自受到性侵指控后首次回总部,在场员工用热烈掌声对其表示欢迎。

  29日晚些时候,卡恩携其妻子驾车前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部,简要会见了其继任者克里斯蒂娜•拉加德。随后,卡恩发表讲话向员工致歉。据路透社报道称,现场座无虚席,许多在外守候的记者无法进入现场。另据在场目击者称,卡恩受到了长时间热烈掌声的欢迎,表明了卡恩在机构内所受到的敬重。有员工为卡恩的遭遇表示遗憾,并表示敬重其在任时的表现。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官员介绍,卡恩此次回总部是应其本人要求的一次私人性质访问。此前,华盛顿总部已向员工发出电邮通知,称卡恩将回总部向员工话别。

  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执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四年,今年5月18日因此前涉嫌在美国性侵酒店员工被捕而宣告辞职。该案在上周发生戏剧性变化。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迈克尔•奥布斯因原告信誉问题要求撤销对卡恩的指控,结束了此项长达3个月之久的法律诉讼。(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