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色情片演员传罹艾滋病 两家厂商停止拍片

2011年08月30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色情片界又传出艾滋病病例,一名演员在艾滋病检验中呈现阳性反应,推动色情片演员戴保险套的言论自由联盟表示,已有至少两家色情片主要片商停止运作。

  要求色情片演员应该戴保险套的公投联署仍在进行中,又传出演员疑似感染艾滋病的案件,对于公投联署将有正面的效益。

  推动色情片演员应戴保险套的言论自由联盟(FreeSpeech Coalition)主席杜克(Diane Duke)表示,直到确认检验结果之前,将要求色情片产业暂时停止拍片。

  这起最新案例在上星期六被发现,但这不是加州第一起色情片演员感染艾滋病的案例;2004年,一名色情片演员被验出感染艾滋病毒(HIV),造成片厂停摆;2009年,一名女星被验出有HIV;去年又有一名演员被验出。

  杜克在得知又有色情片演员疑似感染艾滋病之后,立即与许多色情片片商联系,也获得不错的回响,主要的两家片商都已经同意暂时停拍。

  言论自由联盟29日发表一份声明指出,这名色情片演员是在外州检验时测出阳性反应,但并未揭露这名演员的性别,而这名色情片演员的再测试结果,这个星期应该就会公布。

  根据规定,色情片演员每30天就必须接受检验,只有检验通过的演员才能继续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