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夫妇防偷将珠宝放垃圾袋 搬家时疏忽全部丢弃

2011年08月31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夫妇防偷将珠宝放垃圾袋搬家时疏忽全部丢弃
杰弗里以为将珠宝藏入垃圾袋中可防盗,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澳大利亚的夫妻罗伯茨为防小偷将自己积攒的价值3万英镑(约31万人民币)的珠宝放进三个垃圾袋中存放,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在搬家时丈夫杰弗里因为疏忽误将放珠宝的袋子当垃圾丢弃。

  男主人杰弗里•罗伯茨称,由于他的家门钥匙丢过一次,因此他非常害怕会有盗贼知道他的家庭地址后上门盗窃。“于是我想出了这个绝妙的法子,把我家的珠宝首饰分成三份分别装进三个垃圾袋中。我想窃贼总不至于注意这个。”杰弗里说。

  然而好景不好,杰弗里一家最近预备搬家,他和妻子都完全忘了珠宝在垃圾袋中一事。 “我们正在搬家,忙得不可开交,我告诉孩子们把房里的垃圾都扔了。”杰弗里说,“结果后来我上班时老婆打来电话问我袋子去哪儿了,我脑袋嗡的一下——天哪!”

  发现珠宝被误丢后杰弗里已经给当地市议会打了电话请求寻找,但他被告知找到的可能性并不大,与海底捞针无异。“我们的垃圾场每周要接受1400余吨垃圾,相当于奥林匹克游泳池的一半那么大。要在这么大的地方找到小小一袋珠宝几乎是不可能的。”议会发言人说,“我估计现在珠宝已经被埋到地下两三米的地方了。”

  得到这个消息罗伯茨一家自然捶胸顿足许久,要知道这些珠宝是普通澳洲人近一年的收入。还好,罗伯茨夫人已经原谅了粗心大意的丈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