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女王招聘园丁总管 入住女王城堡负责照料花草

2011年08月31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31 若能雀屏中选,这可是一项好差事。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正在招聘一名园丁总管,负责照料苏格兰巴尔莫拉城堡(Balmoral Castle)的花草树木。  

这个职位即便挑战重重,但却将给应聘人尊贵声望,并提供居住在这个占地辽阔城堡的大好机会。  

招聘启事上头说,英国女王正在寻找具工作热忱、管理能力佳与无需多加监督的人。  

这座属于英女王私有的城堡占地5万英亩,座落于伦敦以北835公里处。维多利亚女王(Victoria)1848年买下巴尔莫拉城堡,其后一直是英国王室的苏格兰基地。维多利亚女王并称它为自己的“高地天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