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低地国家荷兰欲人工造山 获得民众热烈反响

2011年09月01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1日报道,低地国家荷兰缺少高山,但他们就想要人工造出山来。一名记者宗纳维上个月初在新闻网站上说,他想在荷兰造山,没想到立刻获得热烈回响。现在看起来,“八字或许有一撇”了。

  荷兰在日耳曼语中叫“尼德尔”,也就是“低地之国”的意思。该国境内最高的是南部的“瓦斯博”山,仅高323米。荷兰虽然没有高山,不过并不影响大家对山的热爱。荷兰不但有滑雪协会,还有登山协会。

  荷兰记者宗纳维在网站上说,他希望荷兰能有一座方圆5公里,高1600米的人造山,山上要有草地,还要有村庄。荷兰民众看到这项提议,纷纷表示支持。

  荷兰工程师协会说,他们会填海造地,还替迪拜造了人工岛,所以造山工程在技术层面并不是问题。

  有生意头脑的荷兰人也看到了商机。他们已经替这座还没影子的山规划出了谋利的前景。他们希望在山上兴建旅游、休闲、运动等设施。还有人要在山上盖风力发电厂,毕竟这将是荷兰的第一座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