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捷克家庭悲剧:一家4孩童遇害 不排除为母亲杀害

2011年09月03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布拉格9月3日电 警方2日证实,在捷克中部一个小村庄的民居内发现4具儿童尸体。这些孩子是兄弟姐妹,他们的母亲割腕受伤被用直升飞机送到医院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不排除母亲杀害了自己子女的可能性。

  据报道,出事家庭几天前刚刚搬到只有300多名居民的小村庄希罗基杜尔村。村子在帕尔杜比采州斯维塔维县境内,位于首都布拉格东南180公里。

  警方透露,遭遇不幸的孩子2男2女,最大的本周刚进小学读书,最小的只有两个月大。

  据称向当局报警的是最小孩子的父亲,即受伤妇女的现男友。遇害的其他3个孩子是妇女以往生活中所育,而她的现男友也另有两个孩子。(黄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