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谈判破裂 利反对派将进攻卡扎菲儿子疑似藏身地

2011年09月05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反对派4日在首都的黎波里东南100多公里处的拜尼沃利德城附近集结完毕,称将于当地时间4日夜或者5日清晨发起总攻。最新消息称,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谈判负责人当地时间4日表示,要求卡扎菲部队投降的谈判破裂,并且不会恢复。

  当被问及反对派武装是否将发动对拜尼沃利德城的攻势时,肯希尔(Abdullah Kenshil)说:“我将把这个问题留给军事指挥官解决。”

  他说,忠于卡扎菲的部队希望拿着武器出来,但遭到反对派拒绝,

  “他们要求革命党人(反对派武装)不带武器进入拜尼沃利德城。”他说,这是卡扎菲部队试图发动伏击的借口。

  肯希尔说,卡扎菲本人、他的儿子及很多家人都曾在拜尼沃利德城,但他没有说明什么时候。

  据猜测,卡扎菲的两个儿子萨阿迪与姆塔希姆(Mutassim)目前仍在拜尼沃利德城。

  几天前,在部落长老的调停下,双方开始谈判,反对派武装希望不费一枪一弹占领拜尼沃利德城。

  利比亚反对派军事负责人4日说,目前,卡扎菲的二儿子赛义夫已经“成功逃离了拜尼沃利德”,而另一个儿子萨阿迪以及卡扎菲的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仍在那里。至于卡扎菲在哪里,反对派原先一度咬定就在拜尼沃利德,而最新的版本说是在南部城市萨卜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