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扎菲数名随扈前往尼日尔或变节 包括安全高官

2011年09月05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电5日报道,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利比亚卡扎菲政权的数名随扈已经越过边界进入尼日尔(Niger),其中包括国内安全事务高官,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已变节。

  据称,利比亚政府国内安全事务主管曼苏尔•道(Mansour Daw)和其它约10名人员在尼日尔一名反对派组织高层领导人的带领下,已进入尼日尔北部城市阿加德兹(Agadez)。

  据信,为他们“带路”的这名尼日尔反对派组织“尼日尔正义与平等运动”(Niger Movement for Justice)高层人物阿兰波(Agaly Alambo)与卡扎菲关系亲密。

  西方对卡扎菲政权展开打击行动以来,阿兰波招募了数百名前武装人员,与卡扎菲并肩作战。

  匿名消息人士称,无论如何,与阿兰波在一起的不是卡扎菲的儿子们,也不是他的其它近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