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委会主席称欧洲经济不会陷入衰退 将小幅增长

2011年09月06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5日表示,欧洲经济不会陷入衰退,欧洲可望取得小幅增长;关于区内的债务问题,他指出欧盟正竭尽所能去处理。

  目前在澳大利亚访问的巴罗佐说,欧盟27国的经济及欧元仍保持活力,预计欧洲将继续取得增长,但幅度不大。

  巴罗佐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举行会谈后对记者表示,预计欧洲不会陷入衰退,欧洲委员会最新的预测显示,区内国家的经济会取得增长。

  他指出,欧盟和欧元依旧强劲,欧盟正着手处理预算的基本问题,以加强欧元区的管制机制,所采取的措施包括实施更严格的金融条例,以及改善整体的竞争力等等。

  谈到希腊的债务问题,巴罗佐表示,目前评估希腊政府解决债务问题的进展还过早。

  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债权人的监察员,因对希腊实现减赤目标的方式持有异议,于上周五中止检讨工作离开雅典。与此同时,希腊财长韦尼泽洛斯警告,希腊经济衰退加剧将损害雅典为减赤所做的努力。

  全球商界领袖和金融专家周末出席意大利一年一度的安博思论坛时,下调全球经济的预估,有的甚至预测,经济将陷入另一次衰退。澳大利亚政府曾批评欧洲国家在推动经济改革上,缺乏政治决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