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民调:美国人对朝野失望 称奥巴马引国家入歧路

2011年09月06日 1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持续经济危机背景下,美国公民对奥巴马总统和在野的共和党政策的失望感均越来越大。

  根据《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周二(9月6日)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结果,77%的接受调查者认为,奥巴马总统将美国引入“歧路”;53%的人对他的就业市场政策表示不满;认为自己的经济状况在现总统任期内恶化的人数比例升至35%,创下80年代以来的最高纪录。

  据悉,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占有多数的在野党共和党也不为选民所看好。不满该党就业市场政策的选民比例甚至高达68%。美国目前的失业率为9%。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本周四(9月8日)发表引起各方关注的演讲,主题是创造新就业机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