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支持率跌破4成 7成多民众认为美方向错误

2011年09月07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华尔街日报》6日公布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首度跌破4 成,有51%受访者不满奥巴马的施政成果。另据美国广播公司与《华盛顿邮报》公布的最新民调,超过6成的受访者不同意奥巴马提出的经济方案。

  美国广播公司与《华盛顿邮报》民调显示,超过6成的受访者不满意奥巴马在经济、创造就业及解决联邦财政赤字上的表现;高达53%的受访者不满意奥巴马的整体工作表现,创下近3年来新低。

  这项问卷调查是在政府公布8月份全国失业率维持在9.1%,工作机会零成长的坏消息后进行,34%的受访者表示奥巴马的挽救经济方案令情况更糟,47%认为完全没有效果。

  高达77%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将美国带向错误的方向,只有2成认为方向正确。《华尔街日报》最新民调也显示,有73%受访者认为,美国正被带向错误的方向发展。

  虽然奥巴马的支持度持续下滑,连任之路出现问号,但受访者对共和党当家也没有信心,认为共和党能够妥善处理经济、就业与财赤问题的只有4成左右。

  超过6成的受访者认为,现在的生活比奥巴马上任前过得更差,这使得奥巴马争取连任的形势,更接近 1982年与1992年分别连任失败的卡特(Jimmy Carter)与老布什总统(George H. W. Bush)当时的状况。

  对于明年即将展开的总统大选,支持共和党与民主党的分别各占44%与40%;民调也显示,奥巴马正逐渐流失独立选民、女性与拉丁裔支持者的信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