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木匠巧手打造移动式新颖桑拿屋 内设豪华(图)

2011年09月09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木匠巧手打造移动式新颖桑拿屋内设豪华(图)
古登打造的移动桑拿室内部可供6人同时蒸桑拿。
桑拿屋有两个轮子,仿佛吉普赛人的大篷车,想去哪就去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英国木工托尼•古登近日为讨芬兰女友欢心,亲手打造了最豪华的“营地小屋”——桑拿屋。这座两轮小屋内部应有尽有,野外露营舒适无比。

  整间屋子由松木打造,非常像吉普赛人的大篷车。屋子内部可供6人同时桑拿,还配备有烟囱和阳台。

  不过由于搬家,情侣俩决定忍痛割爱将小屋卖掉,开价为3800英镑(约3.8万人民币)。

  古登的女朋友斯托克说:“在芬兰蒸桑拿是很普遍的事情。不过在英国,大家并没有这个习惯。于是他为我做了这么一个‘移动桑拿室’,不过我们要搬家了,所以不得不把它卖掉。”

  古登称,当初为了给女友造小屋他费了不少心思。“我把桑拿室建在轮子上,所以去哪儿都能用。桑拿室的保温效果很好,一般20分钟后就能蒸桑拿了。非常舒适。”

  当然,古登称他打算卖掉旧的桑拿室后,为他的女朋友在新家重新建一个固定的桑拿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