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谈巴以问题 希望两国和平共存

2011年09月14日 0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9月13日在社交媒体上答网友问时被问及巴以局势问题。他表示,强烈支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共存,希望各国领导人参加联大会议来讨论这个问题。

  潘基文说,很遗憾巴勒斯坦人民不能拥有他们自己的国家。他表示强烈支持两国的愿景,在这个愿景里面以色列可以和巴勒斯坦共存,要通过谈判让巴勒斯坦人民建立独立主权的、健全的国家,这是他们的梦想和愿望。“我希望能够进行谈判,谈判应该立即开始,从而让他们梦想得以实现。”

  “现在这个势头还不够,我是和他们一起非常认真的在努力,和阿拉伯国家领导人,和世界其他的领导人,一些世界主要的领导人,我都在和他们密切的努力。大会不久将开始会议,我相信世界领导人们到联合国来参加这次会议,我希望这个问题将会是非常认真的,让世界领导人们来对待。”潘基文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