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一军事基地遭炸弹袭击 15名士兵死20人伤

2011年09月14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位于伊拉克西部城市哈巴尼亚的一座军事基地14日遭到炸弹袭击,爆炸造成15名伊拉克士兵死亡,另有20人受伤。

  一位军方的消息人士称,炸弹被安置在一辆接送士兵前往食堂的巴士上。当时士兵们刚刚完成训练,正前往食堂用餐。巴士在抵达食堂时爆炸。

  此外,在中部城市希拉附近的哈姆扎(al-Hamza)镇也发生一起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至少25人受伤。

  近来,炸弹袭击在伊拉克已成家常便饭。针对伊拉克军队和警察的袭击事件不断增加。伊拉克本土部队预计将在今年底美军撤出后接手伊拉克的安全保卫工作。伊拉克政府目前正在研究是否要求部分美军在今年过后继续留驻伊拉克,以为当地军队和警察提供培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