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墨边境繁忙口岸一顶棚突然坍塌 造成17人受伤

2011年09月15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圣伊西德罗口岸一个顶棚14日突然坍塌,多辆汽车被瓦砾砸中,造成至少17名旅客与建筑工人受伤。北行的通道被关闭。

  这里连接墨西哥提华纳市与美国加州圣迭戈市,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边境口岸。今年2月以来,当局花费6亿美元加以改造,旨在将车辆通行能力扩大一倍多。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称,当地时间14日上午10点45分,在几条公路车道上方,支撑顶棚的脚手架突然倒塌,目前还不清楚这次倒塌是否与扩张作业有关。

  美国海关女发言人华西卢克在声明中称,“当顶棚倒塌发生时,美国海关官员正在公路上执勤,有一些车辆在坍塌区域。”

  “事故造成包括旅客与建筑工人在内17人受伤,大部分人在现场接受了治疗。”

  圣迭戈消防与救援部门发言人鲁奎说,11人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包括一名孕妇与4名建筑工人,其中1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