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举行削减浪费会议 拟省20亿美元医疗补助

2011年09月16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4日在白宫召集旨在削减浪费的会议,希望透过各联邦政府机构减少浪费,其中也包括限制不当的失业保险支付。

  拜登在会上宣布,将采取新措施,减少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的浮滥开支,帮助州政府找出透过医疗补助计划,付给提供医疗服务者的不当支付,预计至少可省下20亿美元。

  拜登希望各联邦机构首长,透过各种方式,减少不必要和无成效的开支。

  参加该会议的阁员包括卫生与福利部(HHS)部长凯瑟琳‧西比列斯(Kathleen Sebelius)、劳工部长苏莉丝(Hilda Solis)等官员。

  美国卫生与福利部在《低廉医疗照顾法》(Affordable Care Act)的框架下,规划出“医疗补助费稽查及追缴计划”(Medicaid Recovery Audit Contractor Program)。拜登和西比列斯14日正式宣布,该计划将在未来五年,减少医疗补助的浪费和诈欺,为纳税人节省21亿美元。

  拜登表示,到目前为止,该计划已追缴回6.7亿美元,为2010年缴回费用的800%。

  拜登也宣布劳工部减少不当失业保险给付的努力。为减少不当失业保险给付,劳工部设计出一套可以显示出各州给付错误的办法,该办法将在网络上,公布给付错误的州政府和错误属何种形式。拜登和劳工部表示,劳工部还会采取其它的办法,减少浪费。

  弗吉尼亚、印第安纳、科罗拉多、华盛顿、路易斯安纳和亚利桑纳州都被劳工部点名,不当失业保险给付过高。

  拜登说:“透过减少医疗照顾、医疗补助和失业保险支付的浪费,我们可以打造一个更有效率和对民众更负责的政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