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女学生运动会打扮成希特勒入场惹争议(图)

2011年09月27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女学生运动会打扮成希特勒入场惹争议(图)
在泰国清迈一所学校的运动会入场式上,一位女学生装扮成希特勒模样入场。
随后还有数个学生带着纳粹党徽旗帜入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每个学校的夏季运动会都是缤纷多彩的,学生们也会为了运动会入场式的着装和装扮绞尽脑汁以求创新。不过,近日泰国清迈市一所学校的学生为了让老师家长大吃一惊,将入场式“玩过了头”。一个女学生打扮成二战纳粹首领希特勒的模样,随后还有若干学生拿着纳粹党徽旗帜跟随她入场。

  不过,孩子们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所作所为,装扮成希特勒的女孩还煞有其事地粘上了小胡子,其他的学生在持旗入场时还说说笑笑,甚至在场的泰国老师都不全明白学生的装扮代表的是什么。

  一位外籍老师说:“这实在是太丢人了。一般学生们都会穿很华丽的衣服参加入场式,不过他们都喜欢偷偷摸摸地准备以求惊喜。所以没有人在入场式之前看到纳粹标志的影子。看到学生们搞成这样太让人震惊了。我们告诉泰国老师这个是不能穿的,但是他们反而觉得我们是大惊小怪。”

  目前该所学校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校方表示,他们也不知道学生的计划。

  这位老师表示,这所学校的现代史教学实在令人堪忧,对此,为纪念在二战中被杀的犹太人而成立的西蒙威森索中心的工作人员拉比•库伯说:“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事件就会有更多开脱的借口,比如对纳粹暴行的无知等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