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盟主要国提交联合国草案 放弃立即制裁叙利亚

2011年09月28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一些主要欧盟国家提交的最新联合国决议草案取消了对叙利亚阿萨德政府进行立即制裁的要求。

  这份由英、法、德、葡萄牙提交并得到美国支持的决议草案只是表示,如果叙利亚政府不结束对民众的镇压,联合国将对其进行制裁。

  据悉,这份新草案旨在赢得俄罗斯的支持,因为俄此前表示反对立即制裁叙利亚。

  西方外交人士说,联合国安理会可能将于周末对新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

  新草案说,15个安理会成员国表示,如果叙利亚政府不遵守草案要求立即停止所有暴力行为,将对其采取包括制裁在内的措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