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季莫申科对无罪判决不抱希望 指责当局政治私刑

2011年09月29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季莫申科对无罪判决不抱希望指责当局政治私刑
资料图: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综合媒体29日报道,在乌克兰基辅佩切尔斯基法院受审的乌国前总理季莫申科表示,她对自己“天然气”案件的无罪判决不寄希望,她相信,将是有罪判决。

  据报道,乌克兰总检察长指控季莫申科在2009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与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签订向乌克兰出口天然气的协议时越权。8月5日,季莫申科被捕。9月27日,国家公诉要求判处季莫申科7年有期徒刑。季莫申科的律师预计,案件可能会在最近两周内做出判决。

  季莫申科在讨论会上表示,她认为检方将对她的案子“做出有罪判决”。

  季莫申科指责对她的审判是一种“政治私刑的典型例子”,“没有任何文件证明任何罪行”。季莫申科认为乌克兰现总统亚努科维奇把她当做“最危险的政治对手”,指责当局伪造了整个案例。

  她强调,她是在面向乌克兰人民发表讲话,而不是法庭,她说:“我们必须保卫我们自己,反对政治压迫。我依法行动,没有放弃任何一毫厘的乌克兰领土”。季莫申科承诺,将用自己的一生为乌克兰争取自由。

  季莫申科同时对自己的律师团以及单独的国际独立维权机构表示感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