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瑞典报纸预测山中伸弥最有可能获诺贝尔医学奖

2011年10月03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瑞典报纸预测山中伸弥最有可能获诺贝尔医学奖
瑞典报纸预测日本京东大学教授山中伸弥或将问鼎诺贝尔医学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瑞典《每日新闻报》宣称新型万能细胞“iPS细胞”的开发者、京都大学教授山中伸弥最有可能获得即将于3日公布的今年诺贝尔医学生理学奖。报道还刊登了山中教授的照片。

  报道还称,蓝色发光二极管的开发者、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教授中村修二有可能获得将于4日公布的物理学奖。

  《每日新闻报》称,山中教授可能会与英国的约翰•戈登和加拿大的詹姆士•堤尔分享医学生理学奖。

  该报每年都会刊登预测诺贝尔奖得主的报道。报道执笔者是负责科学新闻的记者卡林•博伊斯。去年其预测极有希望获物理学奖的2名俄罗斯物理学奖最终的确载誉而归,该记者还曾成功预测其他获奖者。博伊斯去年也做出过山中教授最有可能获得医学生理学奖的预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