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首都发现两颗人头 贩毒作案已侵袭大城市

2011年10月04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墨西哥当局声称,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一条公路旁又发现了两颗人头。人头是在一辆泊在路边的车中发现的,这辆车停在驶往墨西哥州的路上。当局称,这起案件又是贩毒集团所作。

  据悉,在人头旁贩毒集团留下了字条表示贩毒团体“手之眼”将对这一事件负责。据悉,“手之眼”的集团首领加西亚在今年8月被警方逮捕。当局发言人曼塞拉说:“贩毒集团此案件暗示着他们的势力已经逼近大城市,并且没有被消灭。”

  目前,斩首示众已经成为墨西哥贩毒集团犯案的标志,仅在数天前,而在墨西哥西南部城市格雷罗州,有7具尸体在海滨度假胜地芝华塔尼欧被发现,所有尸体都是弹痕累累。据当地报纸透露,尸体全部半裸,血迹斑斑,而且7具尸体均被倒吊在街边的电线杆上。上个月,墨西哥警方在太平洋沿岸城市阿卡普尔科一所小学校前发现5颗人头。

  不过,这种案件极少发生在大城市,墨西哥安全专家埃里克•奥尔森表示:“墨西哥城现在处在有组织、有预谋的犯罪争斗风暴的中心,反而显得异常平静。尽管现在还未出现爆炸案件,但是人们都担心它未来极有可能发生。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