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叙利亚反对派支持者冲击伦敦等地使馆 18人被捕

2011年10月09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叙利亚反对派支持者冲击伦敦等地使馆18人被捕
叙利亚反对派支持者当地时间8日在伦敦使馆外抗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和奥地利警方8日宣布,当天,数十名叙利亚反对派支持者冲击叙利亚驻伦敦及维也纳使馆,警方共逮捕了18人。

  据报道,叙利亚驻英国首都伦敦使馆8日遭50至60名叙利亚反对派支持者冲击,电视画面显示,他们有的举着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肖像脸部被画红叉的海报,有的高举象征叙反对派的红、白、绿三色印有太阳标志的库尔德派旗帜,爬上使馆大门处的围墙挥舞旗帜。

  伦敦警方逮捕了7人,其中3名爬墙挥旗的男子被指刑事损害,余下3名男性示威者和1名女性示威者也被逮捕。

  不过,一名警方发言人说,这些示威者没有破坏使馆建筑的安全。

  据悉,这些人是由于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库尔德未来运动”发言人马沙勒•泰姆7日遇袭死亡而决定发起示威的。

  此外,奥地利警方称,在叙利亚驻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使馆,叙利亚反对派的支持者也发起了类似的示威抗议活动,有人试图翻越围墙和阳台侵入使馆建筑内,共有11人被逮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