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推迟清理“占领华尔街”运动示威民众营地

2011年10月14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0月5日,美国纽约“占领华尔街”示威者在大本营祖科提公园赶制游行标语牌。“占领华尔街”运动当天全面升级,数万人参加了声势浩大的示威游行。中新社发 李洋 摄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纽约市副市长14日宣布,原计划对“占领华尔街”运动示威民众在下曼哈顿区示威营地的清洁工作已被推迟。数百名示威者纷纷对政府这一决定表示庆祝。

  布鲁克菲尔德物业管理公司( Brookfield Office Properties)预计当地时间14日上午7时(北京时间晚上7时)展开清洁计划,示威者怀疑这是企图驱逐他们离开下曼哈顿的祖科提公园(Zuccotti Park )的借口。

  布鲁克菲尔德物业管理公司表示,公园情况“不卫生也不安全”,没厕所,垃圾桶也不够用;邻居开始抱怨抗议民众下流、嗑药、骚扰别人,还发出恼人臭味。

  布鲁克菲尔德代表13日在警方护送下,发送通知单给示威者,告知他们公园将分3阶段清理,接着将依公园法规开放给大众使用。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12日亲向示威者保证,公园结束清洁工作后,他们就能回到公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