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和菲律宾举行联合军演 称与南海争议无关

2011年10月17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约3000名菲律宾和美国海军士兵17日在菲律宾全国多地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军事演习。其中一处两栖登陆作战演习的地点靠近南海区域。

  一名美国海军军官表示,此次军演旨在提升菲律宾保卫地区安全的能力,并不以中国或任何其他国家作为假想敌。军演将持续到本月末。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说,27日当天的军演将包括在巴拉望省西部的一次海滩联合登陆作战,该地区正对南中国海。外媒评论称,菲美在这一区域再次进行军演可能使人回想起今年6月中国与菲律宾因南海争议而造成的关系紧张。但菲律宾海军则强调,此次演习与南海争议无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