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68名议员参拜靖国神社 无阁僚或官员参拜

2011年10月18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68名议员参拜靖国神社无阁僚或官员参拜
    日本“大家参拜靖国神社国会议员会”18日上午参拜了位于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日本跨党派议员组成的“大家参拜靖国神社国会议员会”(会长:自民党前干事长古贺诚)的国会议员等18日上午参拜了正在举行秋季例行大祭的靖国神社。据该会透露,当天前往参拜的议员共有68人。但内阁成员和政府官员并无人参加。

  当天前往参拜的包括众院副议长卫藤征士郎、参院副议长尾辻秀久等来自民主、自民、国民新党、众人之党、奋起日本、新党大地等各党及无党派议员。另有63人派出了代表进行参拜。

  古贺参拜后在靖国神社举行记者会,强调称“首相(野田佳彦)应该有决心进行正式参拜。”该跨党派团体每年在春秋两季例行大祭期间和8月15日日本战败纪念日参拜靖国神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