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车祸撞伤生殖器 睾丸肿大重45公斤(图)

2011年10月20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男子车祸撞伤生殖器睾丸肿大重45公斤(图)
美国一名男性因为罹患疾病,睪丸竟重达45公斤。
美国一名男性因为罹患疾病,睪丸竟重达45公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20日报道,拥有伟大的雄风一直是男士们所追求的目标,然而对于现年47岁的美国人沃伦而言,拖着重达45公斤的睪丸却严重影响了他的日常生活。沃伦在2008年因为意外而撞伤生殖器,然而睪丸却在隔天开始不正常肿大,甚至比足球还大。

  目前住在拉斯韦加斯的沃伦,所到之处总是被人投以异样眼光。医师分析,沃伦罹患了“睪丸象皮病”,一种在非洲及亚洲经由蚊虫叮咬所引发的病症。专家则表示,沃伦患上罕见的阴囊淋巴水肿。由于情况日趋严重,沃伦甚至被迫在去年递上辞呈。

  经过长期的诊断,医生建议沃伦进行7项复杂手术,然而高达100万美元的手术费用却令失业的他无法负担。为了筹集这些钱,沃伦甚至接受了美国电台主持人霍华史登的访问,希望能通过民众捐款来解决他的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