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馋嘴猫鼬"接力"偷吃美食 争戴南瓜"头套"(组图)

2011年10月21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馋嘴猫鼬“接力”偷吃美食争戴南瓜
一只猫鼬将头伸进南瓜中(左);另外两只猫鼬在通力合作共享美食(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西方“万圣节”越来越临近,一群英国肯特郡野生动物园的猫鼬也不甘落后,争抢着同一个南瓜“头套”,仿佛玩起了“不给糖就捣蛋”的游戏。

两只猫鼬在同一个南瓜里争美食(左);还有一只猫鼬在眼巴巴地看着同伴一饱口福(右)。
两只猫鼬在同一个南瓜里争美食(左);还有一只猫鼬在眼巴巴地看着同伴一饱口福(右)。

  其实,这是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搞的鬼。工作人员们将装有蟑螂和蟋蟀的南瓜头挂在公园内来吸引这群可爱的小家伙们,它们三三俩俩协作起来,挤进南瓜头享用他们的昆虫美食。其中一只猫鼬把同伴扛起来,这样两只都能品尝到美食了。

  动物管理人员说,刚开始,猫鼬们猛然看见南瓜还感到有些奇异,不知道这是“何方神圣”。经过探索,有一只猫鼬将头伸进了南瓜中,发现里面竟有不少美味。于是所有的猫鼬或通力合作,或相互争抢只为美食,在外人看来,它们一个个有了“南瓜头”,颇令人捧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