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扎菲妻子要求联合国调查卡扎菲父子死亡真相

2011年10月21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0日,在米苏拉塔市的一间房屋内,当地民众围在卡扎菲的遗体周围。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贾布里勒20日证实,卡扎菲当天已在苏尔特被打死。  


 

    10月20日,利比亚米苏拉塔,卡扎菲的一名儿子穆塔西姆身亡。据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一名军事指挥官称,卡扎菲的一名儿子穆塔西姆20日被发现死于苏尔特。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亲卡扎菲的叙利亚Arrai电视台21日报道称,卡扎菲的妻子已经请求联合国调查卡扎菲和卡扎菲之子穆塔西姆死亡真相。

  Arrai电视台报道称,卡扎菲的妻子“要求联合国调查战士卡扎菲和穆塔西姆的死因”。

  报道还称,卡扎菲妻子对卡扎菲和孩子的勇气感到自豪,他们对抗40个国家及它们的代理人六个月之久。她认为他们是烈士。

  当地时间10月20日,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贾布里勒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国前领导人卡扎菲已在当天执政当局武装攻占苏尔特的战斗中被抓获,随后因伤重不治身亡。

  同样是在20日,利比亚执政当局一名军事指挥官称,卡扎菲的一名儿子穆塔西姆被发现死于苏尔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