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叙利亚政府军与武装分子交火造成多人死亡

2011年10月30日 08: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叙利亚政府军29日与武装分子发生激烈冲突,造成多人死亡。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利亚特别机构人员当天与“武装恐怖组织”发生冲突,造成6名“恐怖分子”死亡,4名特别机构人员死亡。此外,还有20名“恐怖分子”被逮捕。

  叙利亚人权组织说,叙政府军与武装人员当天在叙利亚中部的霍姆斯市发生激烈冲突,一辆叙军装甲车被击毁,造成17名军人死亡。该组织称,这些武装人员是哗变军人。

  叙人权组织还称,在28日举行的反政府游行抗议活动中,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造成43名平民死亡。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部长级委员会28日致信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对叙持续暴力表示“愤慨”,同时表示希望叙利亚政府承诺保护平民,期待30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该委员会与叙利亚官员的会晤取得成果。

  巴沙尔总统26日与到访的阿盟部长级代表团在大马士革举行长时间的会谈,双方着重讨论了关于解决叙利亚危机的阿拉伯倡议。双方商定,30日举行第二次会谈。

  今年3月中旬以来,叙利亚许多地区爆发针对政府的大规模游行抗议活动。叙利亚政府指责破坏分子制造动乱,并导致人员伤亡。叙利亚随即动用军队稳定局势,此举遭到美国等国家的谴责和制裁。(记者拱振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