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601人 接受国际援助

2011年10月31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0月24日,土耳其东部地震灾区凡省,灾民抢夺一辆土耳其红新月会卡车上的救援物资——帐篷。23日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的7.2级地震,已经造成2262座建筑物遭到损坏,279人死亡,1300人受伤。  


 

    当地时间10月27日,土耳其东部里氏7.2级地震发生100小时后,一名18岁的少年阿伊丁•帕拉克在受灾最严重的凡省埃尔吉斯市被救援人员救出,目前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中新网10月31日电 综合报道,土耳其总理府救灾指挥中心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称,截止至当地时间30日,该国东部本月23日发生的里氏7.2级地震已造成601人死亡,4152人受伤。

  据报道,总理府救灾指挥中心的公告称,除4700余人在该次地震中伤亡外,在过去一周时间的救援中,共有231人从废墟中被救出并生还。

  早前的消息说,该次地震导致582人丧生。

  另据报道,土耳其已接受国际社会援助,近来与土耳其关系恶化的以色列也派遣飞机运送物资,协助救灾。

  此前,土政府宣布本次地震重灾区——凡省埃尔季什镇(Ercis)的搜救工作已结束,原因是救援黄金72小时已过,随着时间进一步流失,发现幸存者的希望已非常渺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