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华尔街日报蝉联美发行量最大报 纽约时报排第三

2011年11月02日 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尔街日报蝉联美发行量最大报纽约时报排第三
    根据最新统计,《华尔街日报》蝉联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今日美国》第二,《纽约时报》第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美国刊物发行量稽核公证会1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显示,到9月30日为止,《华尔街日报》蝉联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weekday(周一至周五)每天发行210万份。

  《今日美国》以180万份居次,《纽约时报》以120万份排第三名。《纽约每日新闻》以60.6万份排第四,《洛杉矶时报》以57.2998万份排第五。1日公布的稽核范围是9月30日为止的六个月。

  这次稽核,比较值得注意的是在线收费报的成长。报道称,《纽时》自从实施在线内容收费,或要求读者订阅一份实体报才能全览该报网站和享受移动服务后,发行量颇有增加。《纽时》这套新制在本次稽核开始前不久的3月问世,1日公布的上述各报发行量统计也包含在线订阅数字。

  相较于去年10月到今年3月,《纽时》的发行量成长25%,基本上是新的数字政策之功。许多美国人选择订一份《纽时》实体报,以便全览该报网站。

  要不是实施在线订阅,《纽时》发行量可能宣告下降。4到9月,印刷版的《纽时》发行77.1万份,去年10月到今年3 月有81.6万份。

  加州研究/顾问公司Outsell的媒体分析师道克托指出,《纽时》如果能继续说服民众上线订阅,有希望每年增加5000万,达到7500万美元发行营收。

  星期日的发行量,《纽时》以160万份拿第一。《华尔街日报》和《今日美国》都没有星期日版。

  报纸的发行量近年不断下降,一大原因是读者离开实体报,转到网络和移动装置看免费消息。许多报纸实施在线订阅,但大多并不成功,在线订阅制成功者,基本都是在国内声望卓著,读者认为值得付费阅读的报纸。《纽时》评估表示,报纸的在线订户目前还只见微幅成长,但也显示消费者愿意付费上线看报。

  4月到9月这个稽核期,《纽时》的weekday在线发行量为38.0003万份,星期日为37.1933万份,拿第二名。《华尔街日报》的weekday在线发行量排第一,有53.7469万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