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指挥官曝本·拉登之死真相:突袭开始即被击毙

2011年11月04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指挥官曝本·拉登之死真相:突袭开始即被击毙
美军在突袭本·拉登住处后留下的残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美军海豹突击队的前指挥官扎克•法瑞尔近日在其新书中说,今年5月基地组织前头目本·拉登在90秒内被美军特种兵迅速射杀身亡,而非美国官方此前声称的死于长达45分钟的交火。他还披露,突击队员当时是从天花板进入拉登藏身之处的,而不是从地面爬楼梯找到拉登的。

  法瑞尔在采访了若干突击队员后描述了本·拉登是如何在90秒内即被击毙的。他还透露了其中一架黑鹰直升机坠毁的情况。法瑞尔说:“海豹突击队的队员们被直升机放在屋顶,而不是在地面上。在本·拉登死后几分钟内,主要负责行动的直升机在寻找降落点时突然失去控制急速下降,最后尾部先着地导致了直升机的坠毁。”法瑞尔表示,如果按官方的说法,即突击队员是从地面爬楼梯找到拉登的,那么他就会采取更加有效的防御措施。

  “在双方交火仅90秒的时候,本·拉登就被击毙。并没有长时间的交火。”法瑞尔还谈到了本·拉登最年轻的妻子阿迈勒·本·拉登,她在第二轮交火时腿部受了伤,而这与美国官方的最初声明相吻合。

  据悉,这本新书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发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