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杰克逊死亡案审理倒计时 多方证词指向私人医生

2011年11月04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流行天王”杰克逊。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的主审法官3日令陪审团考虑做出最终裁决。此前,此案的起诉方和辩护方均已提交最后陈述。

  由12人组成的陪审团将在4日早晨就裁决进行商议。杰克逊死亡案的审理已经进行了6周,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被控过失杀人罪导致杰克逊死亡。

  主审法官迈克尔•佩斯特当天向陪审团表示,“你们将在明天(4日)早晨开始对最终裁决进行审议。”此前,多方证词均表明,穆雷对杰克逊之死负有主要责任。

  此案的最后一轮审判于上周开启,控诉方地方检察官瓦尔格伦和穆雷的辩护律师切诺夫分别向洛杉矶最高法院做出最后陈述。瓦尔格伦表示,杰克逊的死亡是出于穆雷的疏忽和贪婪,他还指出,医师方面伪造了证据掩盖穆雷的犯罪痕迹。

  切诺夫却表示,穆雷只不过是此案复杂背景中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他指称此案的关健证人密谋编造了案发当时的情景。

  穆雷涉嫌为杰克逊注射过量镇定剂导致其死亡,如果罪名成立,穆雷将面临4年的牢狱执行,并被吊销行医执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