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乔布斯有望上榜《时代》年度人物 生前从未入选

2011年11月09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乔布斯有望上榜《时代》年度人物生前从未入选
《时代》周刊的乔布斯封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苹果公司创始人斯蒂夫•乔布斯尽管生前获得诸多赞誉,但他从未成为《时代》周刊评选的年度人物。不过分析认为,乔布斯的去世可能为其带来最终荣誉,使其跻身为今年的《时代》年度人物。据介绍,如果乔布斯入选,他将成为首位已故的年度人物。

  报道指出,乔布斯将苹果的品牌推广到了世人皆知的地步,关于他是否能入选《时代》年度人物也早有争议。今年乔布斯的去世也许能令那些本来“心有所属”的投票人重新考虑人选。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主播布莱恩•威廉姆斯更是直接庆祝乔布斯将成为《时代》的年度人物。布莱恩说:“他不仅改变了世界,而且使一些我们认为不可能的事情也成为了可能——你只消在塑料或玻璃板子上动动手指,就能如愿以偿。”

  《时代》主编理查德•斯腾格尔则指出,如果乔布斯成为其杂志的年度人物,那么他也将成为该杂志评选的首位已故年度人物。

  不过,艾萨克森在新近出版的《乔布斯传》中透露,若不是原《时代》记者迈克尔•莫瑞兹因写苹果产品的报道与乔布斯发生龃龉,乔布斯早就会成为《时代》评出的年度人物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