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曼谷洪水形势转好 核心内城区可免灾(图)

2011年11月14日 09:0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曼谷洪水形势转好核心内城区可免灾(图)
12日,在泰国曼谷,人们坐车行进在被积水淹没的街道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泰国总理英拉13日说,首都曼谷洪灾正逐渐转好,多个地区水位下降,核心内城区将不会被淹没。英拉政府本周启动“国家康复计划”,分三步进行灾后重建。

  曼谷城市管理局报告显示,随着排水措施的全力实施,曼谷被洪水淹没的11个区部分街道水位正逐渐下降。曼谷核心内城区可以避免被洪水淹没。曼谷市长素坤潘表示,曼谷彻底摆脱洪水困扰,将成为曼谷人的“新年礼物”。

  伴随洪水逐渐消退,曼谷人先前紧张、焦虑的情绪得以缓解。在一些大型超市里,几周前食品货架空荡荡的场景已经不见,先前遭到哄抢的饮用水、鸡蛋等供应充足。

  不过英拉说,尽管曼谷洪水整体形势转好,但西部城区由于防洪设施不够坚固,因此可能将受灾严重。西部城区一条通往泰国南部的主要高速公路附近水位持续上升,公路面临被淹危险。(据新华社电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