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称坠毁直升机无机械故障 或恶劣天气所致

2011年11月14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内阁官员13日表示,11日坠毁的该国已故内政部长所乘坐的直升机没有发生机械故障,恶劣天气可能是造成坠机事故的原因。

  墨西哥当地时间11日上午,现年45岁的墨西哥政府二号人物、内政部部长弗朗西斯科•布莱克•莫拉乘坐的直升飞机在墨首都墨西哥城坠毁,机上8人全部遇难。

  调查人员表示,飞机坠毁可能是因大雾天气造成的。

  墨西哥交通运输部部长佩雷兹-贾科姆(Dionisio Perez-Jacome)对记者说:“到飞机飞行的最后数秒,飞机的轨迹也没有发生改变。”

  佩雷兹-贾科姆说,他是基于在坠机现场调查人员的发现而做出的判断。美国与法国的航空专家及直升机制造商欧洲直升机公司的代表参与了这次现场调查。

  专家说,他们在现场没有发现任何显示仪器或引擎发生故障的迹象,也没有发现爆炸或起火的痕迹。燃料库被摧毁,但并没有起火。

  佩雷兹-贾科姆说,这个结果再次证明了直升机可能是因天气恶劣而坠入山坡的说法。

  官员坚持说,这架1984年在法国生产的直升机通过了所有的安全检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