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富豪未婚妻曝全裸接受安检4小时 过程被拍照

2011年11月15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澳洲富豪医生埃德尔斯滕将在本周出版自传《谜》,书中披露在2008年,当时任职健身教练的美籍未婚妻戈登抵达澳洲墨尔本国际机场时,海关人员要求她脱光所有衣服接受检查长达4小时,更将整个过程拍照及摄录下来。

  埃德尔斯滕披露,戈登到墨尔本准备婚礼,事后对他说在过海关时,一头嗅探犬在她身旁徘徊不去,海关人员便要求她接受正式检查,没任何发现后更要求她脱光衣服包括内衣再作检查,并拍下过程。埃德尔斯滕表示,戈登最后获得当局书面道歉,并表明有关照片将在一年后销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