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男子遇车祸身亡 身旁9岁女儿被困两天获救(图)

2011年11月16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男子遇车祸身亡身旁9岁女儿被困两天获救(图)
事发时的车祸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9岁小女孩乔丹•兰登和父亲出行时遭遇车祸,父亲当场死亡,而她被困汽车残骸中近两天后获救。这两天中,兰登靠喝饮料吃零食维持下来。事发当地夜间气温接近零度,她能存活下来实属不易。

  警方透露,车祸发生当天,父女两人正行驶在回家的路上。可能由于车速过快,汽车冲下公路翻倒在路边。父亲当即去世,而乔丹被卡在了车中。由于事发时并无目击者,因此没有人知道他们出了事故。第二天,乔丹的母亲报警称父女失踪,警方沿着公路一路搜寻,才发现了翻在路边的汽车。这时距离车祸发生已过了将近两天。

  急救中心本以为父女全都已死亡,但没想到小乔丹在车中突然呜咽了一声。消防队员和救援队花了一个多小时后将乔丹从车中解救出来。参与救援的戴维•克里夫顿称:“对于一个9岁的孩子来说,存活下来实在不容易。这全靠她自己保持冷静。当时,紧靠着她的父亲显然已经没了呼吸,再加上当时天又黑气温也低,她能活下来就可算作是个‘小英雄’了。”

  目前,乔丹已经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观察治疗,医生认为不久之后她就会康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